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有薪病假

by 勞聯權益委員會 ⌂, Tuesday, March 04, 2014, 15:40 (3705 天前) @ Wou

多謝閣下的查詢,以閣下提供的資料顯示,公司是提供了優於僱傭條例的病假福利,但沒有在合約上清楚訂明,只是口頭承諾,一般而言,這情況是需要視乎公司的過往慣例的。但是根據閣下的說法,公司的慣例是一個月一天病假是全薪,而一天以上的是沒有根據。因此本會建議閣下先向公司查詢,了解公司病假的規則,如公司做法有違慣例,即閣下可以向公司追回兩天病假薪酬,相反由於公司沒有違反僱傭條例及合約規定,即不能追回。如有其他查詢,可致電:27793766 高先生/蔡先生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