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工傷問題

by 勞聯權益委員會 ⌂, Monday, March 17, 2014, 16:47 (3665 天前) @ Peter

多謝閣下的查詢,閣下的三個問題最主要的是工傷期是否已經完結,第一,如閣下骨科醫生報告証實閣下已完全康復,但閣下仍然感到痛楚,閣下是有權利向其他醫生尋求醫治的,第二,如公司覺得閣下騙取病假,公司是有權要求閣下到其公司的醫生再作診斷,第三如閣下想嘗試復工是可以進行輕工程序,可以向醫生查詢閣下所能承受的工作範圍,才進行復工,而之後仍然無法勝任工作,是可以繼續工傷病假的。如有其他查詢,可致電:27793766 高先生/蔡先生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