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工作只有兩星期, 未做滿1個月的僱員(疑偷竊行為), 需要發放代通知金嗎?

by 戚小姐 @, Sunday, May 25, 2014, 10:59 (3617 天前)

您好, 請問我於2014年5月11日(僱員合約生效日期)聘用了一名員工, 但於2014年5月24日當天因行為不當口頭通知這名員工離職。需要付7天的代通知金嗎? 合約上寫: 9.1. Your employment is subject to a three (3) month probation period starting from the Effective Date. During the probation period, either party may terminate the employment upon one (1) week's written notice to the other subject to clause 9.3. The confirmation of your employment is subject to your successful probation.

我們2014年5月24日當天亦以支票向該名員工付了由2014年5月11日至2014年5月24日的工資了。

但員工在僱主不知情的情況下取了公司價值6000元的貨品回家, 並要求先發放代通知金才會交還貨品。

希望得到你的回覆。謝謝!
戚小姐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