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駕駛公司車撞到別人車輛

by Beta Lee @, 香港,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8, 13:15 (1949 天前)

本人是一名工程公司的僱員,在上月尾時開公司車輛時意外撞到別人的車輛,被撞車輛在撞時,該車輛沒有人駕駛的。現在等候交通警察部發信被控不小心駕駛﹑上庭及交罰款。但車主要求本人賠償他的車輛維修費用十一萬。

本人想詢問問題如下:

(1) 被撞車輛車主要求本人賠償車輛維修費用,本人只是一名僱員,無力償還巨額維修費用,而公司雖然有為該公司車輛購保險。如果公司以車輛保單賠償給車主,本人是否要申請破產償還車主維修費用。

(2) 如果因該次撞車意外,公司將本人解僱或往後本人自行離職,本人是否要承擔車主賠償呢﹖

(3) 如果公司以車輛保單形式賠償被撞車的車主維修費用,保單墊底費是否要由本人負擔﹖

謝謝回答

beta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