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重簽合同,年假變回7天

by Colman @, 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12:54 (3804 天前)

你好,我的公司因之前簽署的合同是每工作滿一年,不管是公司要求或員工自動離職,均可額外得一個月的離職金。現在公司要求我們同意於12/23日終止舊的合同,而重新簽署一份新的合約次明年1/1生效,條文與之前一樣,只是少了"不管是公司要求或員工自動離職,均可額外得一個月的離職金"這一條。不管我們同不同意簽署新的合同,公司亦會按照舊合同的標準以額外一年一個月的標準發放離職金給我們,同意答簽的則繼續於1/1上班,不同意則不用再去上班!但公司認為之前的年資已用上述的離職金買斷了,所以年假變回從7天開始!請問能這樣子嗎?離職多久重新僱用才可連續計算年資呢?謝謝!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