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離職通知期和年假查詢

by Mr. Tsui @,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20, 16:15 (1520 天前)

有2個問題:
1. 如果公司想在星期五俾一個月通知我炒我,但星期五我請左假,在下星期一先番工,咁星期一先收到通知, 那通知期是如何計算? 由下星期一開始? 另外,如果我本人係下星期一先自己遞信,咁一個月通知計算是計公司發的通知(星期五)還是我的通知期(下星期一)開始?

2. 由於要做滿3個月先享有有薪年假(AL),請問我3月2日遞信, 做到4月1日last day會享有這年按比例的有薪年假? 如果公司願意在通知期裹俾我放上年的AL(10天),那我會在3月份提早離開公司,那我會失去這年的按比例年假嗎?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