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On Call

by Chan Chan @, Tuesday, September 01, 2020, 14:17 (1305 天前)

我的上班日子是星期一至六, 共5.5天
工作性質需要假日ON CALL
ON CALL日子, 如收到ORDER就要回公司工作, 每次的工作所需時間不同, 視乎ORDER需要, 有時半小時走得, 有時可能整天
公司有提供ON CALL津貼, 合約都有寫明ON CALL津貼的計算方式, 按JOB計的。換言之, 每次ON CALL收到JOB就有錢
那如我ON CALL撞上法定假日,公司是否要補回假給我? 見勞工法例說勞工假無得買假, 一定要補假? 但合約我又簽了, 是否又等同我同意要錢唔要假? 我是否可追公司補返假給我?


完整文章: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