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有關辭職問題

by Andy chan @, Thursday, September 02, 2021, 02:04 (939 天前)

辭職問題-
本人受雇兼職員工,每星期自己報更,如果合約寫明14天通知期只上了一天班也需要再上2星期班才可辭職嗎?

有關辭職問題

by 伍毫升 @, Friday, September 03, 2021, 10:31 (937 天前) @ Andy chan

兩種情況:

(1)如果有試用期,試用期內的首個月,毋須通知期。

(2)如果無試用期,而合約有明確規定(14天),就須要14天通知期或者支付代通知金。

有關辭職問題

by Kkng @, Tuesday, September 07, 2021, 19:29 (933 天前) @ Andy chan

辭職問題-
本人受雇兼職員工,每星期自己報更,如果合約寫明14天通知期只上了一天班也需要再上2星期班才可辭職嗎?

你沒有說明份工有冇試用期。
如果有試用期,試用期首月辭職不須通知期

無試用期/完成試用期的連續性合約*:
僱傭合約有明確規定的,依照合約訂明的通知期,但不少於7天。

按你個案,不須再上2星期才可辭職,
如果有試用期,可今日辭職,明日唔返工。
如果冇試用期,想離職,只須支付14日代通知金,就不用繼續返工。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