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解僱

by 心急人 @, Sunday, September 12, 2021, 01:41 (929 天前)

公司出左正式信解僱,解僱後會用份新嘅僱傭合約聘請(聘用條件比解僱前差),若簽下這份新合約,會否不當作解僱,是否就不能取回長期服務金?(如年資已過5年)

若僱主已發出解僱通知,我是否可以取回長期服務金,不論我會否簽番僱主提供嘅新僱傭合約?

謝謝回覆

解僱

by 則卷小雲 @, Tuesday, September 14, 2021, 17:28 (927 天前) @ 心急人

致心急人:

公司早前已出左解僱信,因此僱主必須支予長期服務金,代通知期或代通知金。而新的合約,你認為不合理可以不簽名,不會影響你的長期服務金,但你的年資會在新合約成立後重新開始計算。

則卷小雲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