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試用期 勞工假期

作者: 僱員 @, 發表於: 週四, 十月 07, 2021, 21:41 (894天前)

試用期後請假,當月有勞工假,但由於試用期內還有無薪勞工假期,出糧時被迫被僱主扣試用期內的無薪假期。
這是一定要放的嗎?
不可以扣試用期後的有薪假期嗎?

試用期 勞工假期

作者: 小甜甜 @, 發表於: 週三, 十一月 10, 2021, 16:40 (860天前) @ 僱員

其實只你仲在試用期內,但已經按連續性合約受僱滿 3 個月,便可享有假日薪酬。

如按連續性合約受僱未滿 3 個月,你的法定假日可休息,但是不能享有假日薪酬。

除非合約內有列明僱員由入職開始,便可享有「有薪法定假期」的情況,公司才會支付紅日假期的薪酬。換而言之,若合約內沒有列明相關條款,僱員未做滿3個月,僱主有權不支付「有薪勞工假」。

試用期 勞工假期

作者: Siu shuen Lam @, 發表於: 週四, 三月 07, 2024, 22:23 (12天前) @ 僱員

請問我已經左這間公司工作了5月,但有試用期,試用期是3個月,亦被廷長試用期,請問紅色假期是有薪還是無薪?

主題RSS Feed
powered by my little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