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離職是否要補回公司進進修津貼

by Wai @, Wednesday, June 19, 2013, 15:39 (3935 天前)

離職是否要補回公司進進修津貼

申請公司津貼時, 申請表列明發放津貼內一年內離職, 需要補回公司進進修津貼
(有申請表格及列明要求, 但不代表一定有法律效力, 例如它違反法例, 就沒有法律效力, 我是想知道法例有沒有規限; 一年是指"發放津貼後一年內離職")

但公司曾經炒人走, 那人卻不需要補回

在情, 我為公司已工作多年
在理, 進修很多材料全部都投入到公司應用上, 而且公司只津貼60$學費

問本人公司此"離職要補回公司進進修津貼"條款是否有法律效力

離職是否要補回公司進進修津貼

by 勞聯權益委員會 ⌂, Thursday, June 20, 2013, 11:00 (3935 天前) @ Wai

多謝閣下的查詢,公司提供員工福利津貼,申請表格上有列明條款要求,是否有法律效力?公司列明條件是一種約束限制,員工透過了解後填表申請,應是雙方同意下簽署的,在法理上須有辯解理由證明條款在不合理情況下簽署,將涉及民事程序方面跟進。故此閣下陳述的情與理方面,與公司的尺度如何?視乎雙方如何能夠達成共識,彼此需要協商解決。
如需查詢可聯絡:2779 3766 高先生/蔡先生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