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公司單方面口頭改合約

by cl lai @, Sunday, February 16, 2014, 14:29 (3693 天前)

我入職時簽的是秘書合約,但公司在後期要我轉做客戶服務主任,工時變長,但合約無改,我不同意就要離職,被迫做下,當時不知勞法,現我可告公司違約賠償塢?謝謝!

公司單方面口頭改合約

by 勞聯權益委員會 ⌂, Monday, February 17, 2014, 16:05 (3692 天前) @ cl lai

多謝閣下的查詢,閣下的職位由秘書轉做客戶服務主任,後期的職位轉變是屬於合約更改,根據僱傭條例,僱員按連續性合約受僱,僱主未經僱員同意而更改僱傭合約條款,僱傭合約並沒有明文規定僱主可以作出該項更改,以及僱主並非基於條例規定的正當理由更改僱傭合約條款,則視為不合理更改僱傭合約條款。現根據閣下的資料,雖然不同意及被迫轉做客戶服務主任,一般情況下,如沒有進一步抗爭而繼續新的工作,即是行為上同意了公司安排,放棄了爭辯的權利。因此,現在告公司違約需掌握理據才能進行申訴。如有其他查詢,可致電:27793766
高先生/蔡先生

此主題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