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提問難以用文字描述,請致電下列電話號碼聯絡本會:
深水埗區:2779 7922
旺角區:2781 0983
2. 本會只以「勞聯權益委員會」帳號回應線上勞工法例問題,任何其他私人帳號之回應,本會均概不負責。
3. 網上回應僅供參考,受當事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清晰準確而有所影響。
4. 本網查詢眾多,團隊回應需時,敬請耐心等候。緊急查詢請不吝賜電工會,謝謝!

放no pay leave 期間收到通知需扣除星期六日人工

by Kinki Chow @, 香港, Tuesday, May 21, 2019, 08:31 (1773 天前)

本人於2月申請14/5 ~ 24/5 假期, 當中根據公司按年假比例扣除了3天有薪年假,餘下的天數會是no pay leave, 在2~4月期間HR已在電話或親自到來向我確認6天事假會在5月份的人工扣除。在我放假期間,突然收到HR向我部門的同事交底口訊,說因為no pay leave及申請時間較長為由,現在也要扣除星期六日人工,請問在放事假期間時突然接獲通知是否合理? 在我假期期間不能作出更改說要扣除星期六日人工可以的嗎? 而且不是問我而是向同事交底此message

*本人已查閱僱員合約和公司最新守則是沒有提及放no pay事項
*上年同樣有申請no pay leave,當中也涉及2星期但沒有扣除任何星期六日人工

此主題 RSS Feed